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5G手机入网,搭载鸿蒙系统,麒麟9000还有库存?

2022-10-21 10: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21日消息 华为一款5G手机入网信息曝光,手机型号为NOH-AN80,10月18日获得许可。

入网信息显示,该设备支持5G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设备为双卡双待移动电话机,操作系统是Harmony OS。

这款手机使用了哪款5G芯片成谜,不过有博主猜测,手机应该是Mate40系列的增配型号。如果猜的没错,那就意味着,麒麟9000还有库存。

华为Mate 40搭载麒麟9000系列5G芯片,如果要增配的话,不妨大胆猜测,可能会在外围配置上增加昆仑玻璃版,功能上支持卫星通讯。

现在,鼎桥版华为Mate40 pro 5G手机价格只要2788元,使用的是天玑1000系列芯片,其它配置跟华为Mate40 pro完全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