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2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M2处理器推出2T容量 苹果官网深夜上架两款iPad新品

2022-10-19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夜今晨,苹果官网如约而至,上架了两款款全新的iPad新品:iPad10和iPad Pro2022,iPad10算是常规更新,其实此次升级幅度最大的就是iPad Pro,强大的桌面级M2处理器,顶配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TB,而售价也来到了17299元,也是iPad在售产品中最高的一款单品了。

iPad Pro11英寸和12.9英寸版本,搭载 M2芯片,该芯片采用8核中央处理器,相比 M1速度提升可达15%,性能核心和能效核心均经过优化提升,并搭载10核图形处理器,速度提升可达35%,可满足高负载任务的图形性能需求。这次iPad Pro2022在Apple Pencil(二代)的使用体验上有所提升就是新增了悬停功能,该功能主要针对使用Apple Pencil(二代)绘画的用户,在悬停(笔尖距离屏幕12mm)过程中可以提前看到预览效果,从而用户可以进行判断是否要落笔绘画。

iPad Pro2022将于10月20日开放订购,10月26日正式发售,价格为:

11英寸iPad Pro无线局域网版本起售价为6799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版本起售价为7999元;

12.9英寸iPad Pro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9299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起售价为10499元。

iPad10代将在10月20日开放订购,10月26日正式发售,价格为::

Wi-Fi64GB售价3599元;

Wi-Fi+蜂窝版64GB起价4799元;

iPad10代和iPad Pro这两个产品线走向了两个不同的方向,iPad10更加下沉市场,走的时候年轻化的亲民路线,而iPad Pro则走向了更加小众且专业的路线,两者之间的差异巨大,更有趣的是这一显现和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14与iPhone14Pro之间的定位如出一辙。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如果你手上已经有近2代iPad产品的话,如果不是电池健康低于80%或容量不够的话我并不太推荐入手这两款新品。如果你之前没有入手过iPad或依然使用iPad9之前的老用户且预算充足我是推荐大家可以考虑直接入手新iPad,不在乎价格的朋友直接上手iPad Pro512或1TB应该就够了,2TB版本真的不太实惠且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讲意义不大,不推荐入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