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上线微信小程序天猫超市小铛家 要在微信内开展电商业务?

2022-10-19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天猫在微信上线了一款名为“天猫超市小铛家微信小程序,并配有天猫超市的logo和“天猫超市送货上门”的介绍。打开“天猫超市小铛家”小程序,上方会直接显示“天猫超市”。

001IMgw5gy1h79tknzoa8j60h90i7tdn02.jpg

“天猫超市小铛家”小程序显示关联公司为杭州昊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据悉,这也是阿里淘系电商,首次在微信中上线重要的电商业务小程序。

天眼查信息显示,杭州昊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4000万人民币,该公司由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12月申请注册多个“天猫超市小铛家”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教育娱乐等,目前商标状态多为已注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