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44Pro系列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Solidigm推出P44 Pro系列PCIe 4.0旗舰M.2固态硬盘 兼容PS5

2022-10-19 09:15 · 稿源: cnbeta

为满足高性能客户端上苛刻的工作负载需求,Solidigm 刚刚推出了 P44 Pro 系列旗舰级 M.2 2280 固态硬盘新品。可知其采用了 PCIe 4.0 x4 主控,顺序读取速率高达 7000 MB/s 。兼顾出色的能效表现,功耗仅为 5.3W 。容量方面,P44Pro 系列提供了 512GB / 1TB / 2TB 三档选项。

Solidigm 客户端存储事业部总经理 Sanjay Talreja 表示,P44 Pro 系列结合了尖端的 NAND 闪存技术和自家强大的软件方案,让用户可在苛刻应用中获得所需的高性能。

作为 Solidigm 旗下和市面上首屈一指的发烧级 SSD,P44 Pro 不仅具有快速启动和加载的性能,可为游戏爱好者和内容创作者提供快速存取访问。

还具有出色的能效表现,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由高功率 / 高发热造成的节流,从而实现一致的峰值性能。

此外免费的 Solidigm Synergy 软件可优化 P44 Pro 性能,缩短主机与存储设备之间的差距(下载地址)。

MAINGEAR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Wallace Santos 表示 —— Solidigm SSD 提供了令人惊叹的游戏体验、难以置信的速度与可靠性,是该公司预组装台式机的首选。

以下是 Solidigm P44 Pro 的主要特点:

● 专为现代 PC 游戏体验而打造

-- 支持更快地启动、加载和提升到新的水平

● 非常适合在现代工作站上创建内容

-- 支持快速导入资产、转换文件类型、启动设计工具和导出项目

● 兼顾功率和热效率的设计

-- 针对节能与热效率进行了优化,以最小限制提供一致性能。

-- 确保长时间游戏性能体验,无需担心因过高功率 / 高发热导致的性能损失。

● 增强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 高耐用性设计,允许用户在 SSD 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写入更多数据、辅以极低的误读率。

-- 在长达五年的有限质保期内,P44 Pro 具有一致的高驱动器性能,每日可承受数百 GB 的写入。

● 兼容索尼 PS5 游戏主机

-- P44 Pro 达到 / 超过了索尼公布的 PS5 M.2 SSD 规格要求

最后,Solidigm P44 Pro 将于 10 月下旬上市,各档容量定下如下:

● 512 GB -- 79.99 美元(约 576 RMB)

● 1 TB -- 129.99 美元(约 936 RMB)

● 2 TB -- 234.99 美元(约 1692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