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专门用于第十代iPad的Magic Keyboard Folio发布 售价249美元

2022-10-19 07:32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为新iPad推出了Magic Keyboard Folio,这是一款与iPad Pro版本类似的键盘和支架。与更新的第十代iPad一起推出的iPad Magic Keyboard Folio是一个平板电脑的外壳,其中包含一个键盘。Magic Keyboard Folio由一个后盖和一个可拆卸的前盖组成,后盖可容纳键盘本身,覆盖了正面和背面。

50892-100472-magic-keyboard-folio-ipad-10-xl.jpg

Magic Keyboard Folio的键盘使用了行程为1毫米的剪刀结构,顶部有一个包含17个功能键的行,底部是一个大型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摸手势。

尽管使用了与iPad Pro配件相对应的"Magic Keyboard"名称,但Magic Keyboard Folio并没有使用浮动铰链来让用户倾斜iPad,相反,后盖有一个内置的脚架挡板,可以将它立起来。

作为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磁性系统,用户也可以只使用后盖,在不需要时将键盘收起来存放。

Apple Store列出的Magic Keyboard Folio仅与第十代iPad兼容,售价24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