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 Store将俄罗斯社交网络VKontakte和Mail.ru应用恢复上架

2022-10-18 21:00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已经将俄罗斯社交网络VKontakte和网络邮件供应商Mail.ru恢复到App Store,在三周前,苹果公司为回应英国的制裁,将它们和其他VK公司的应用程序下架。这两项服务可以说是俄罗斯本土版本的Facebook和Gmail,在英国政府颁布一揽子制裁措施后被撤下,这些制裁措施影响了Gazprombank(一家与VK有联系的俄罗斯银行)的数十名管理人员。

英国方面表示,这些制裁是对俄罗斯当局在乌克兰被占领地区举行的虚假公投的回应。

苹果公司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应用程序是由被英国政府制裁的一个或多个当事方所拥有或控制的开发商发布的。"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为什么要恢复这些应用程序,因为自从这些应用程序被删除后,VKontake和Mail.ru的所有权并没有改变,而且Gazprombank和Sberbank的领导层仍然受到英国政府的制裁。

然而,正如监测项目"苹果审查"所指出的那样,这些应用程序于周一重新出现在全球的应用程序商店,该项目负责人本杰明·伊斯梅尔告诉《卫报》。

我们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公司又一次在完全不透明的情况下执行其应用程序商店的政策,并认为它不会为其行为负责任。

VKontake和Mail.ru的应用都被列入了苹果公司在法律上有义务向俄罗斯的新iPhone用户展示的列表,供其在初始设置时下载,直到苹果公司停止在该国销售其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