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成为一家裁员的科技公司

2022-10-18 11:00 · 稿源: cnbeta

Axios证实,微软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在多个部门进行裁员。此举是大型科技公司在早些时候随着更广泛经济降温而减缓或冻结招聘后裁员的又一个例子。微软拒绝透露被裁减的职位数量,不过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裁员数量低于1000人。

据了解,微软此次裁员发生在不同的级别、团队和世界不同地区,多名被裁员工在Twitter和Blind等网络论坛上分享了他们被裁的消息。

几乎所有的大型科技公司都放缓了员工人数的增长,并且许多公司还冻结了所有必要的招聘活动。

已经停止招聘的Meta计划削减大多数部门的预算,预计将进行裁员。

微软在给Axios的一份声明中说道:“像所有公司一样,我们定期评估我们的业务专家并作出相应的结构调整。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并在未来一年的关键增长领域进行招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