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报道称苹果macOS Ventura预计将在10月的最后一周推出

2022-10-17 07:22 · 稿源: cnbeta

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10月24日这一周与iPadOS 16一起发布macOS Ventura。Gurman在他的最新通讯中说,macOS Ventura的第一个版本增加了对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的支持,这些机型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Gurman表示,新的MacBook Pro机型将提供M2 Pro和M2 Max芯片选项,但其他变化将是最小的。

虽然他预计配备M2芯片的新iPad Pro型号将在"几天内"公布,但Gurman说新MacBook Pro不太可能与下一款iPad Pro一起发布。相反,他说新的MacBook Pro"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并指出,苹果经常在11月推出新的Mac,如2019年推出最初的16英寸MacBook Pro,2020年推出首批采用M1芯片的Mac。

Gurman重申,苹果正在研发配备M2芯片的Mac mini,苹果上一次更新配备M1芯片的Mac mini是在2020年,它同时也继续销售配备Core i5和Core i7处理器选项的高价英特尔配置。

传统上,苹果公司在深秋的iPad和Mac更新时都会举行盛大的活动,但今年的推出将更加低调。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那样,苹果公司今年仍然没有计划举行10月份的线上线下发布会活动,一切产品更新都会通过新闻稿发布。

苹果放弃举办发布会的原因是因为这些产品升级的性质都是常规更新,相当于规格上的提升并保留以前的设计,另一方面,苹果可能是在为明年首次亮相的Reality Pro头显积蓄营销能量。

苹果公司的软件工程主管Craig Federighi和营销主管Greg Joswiak将于10月25日晚在WSJ Tech Live活动上发言。Federighi和Joswiak可能会讨论macOS Ventura和iPadOS 16。

iOS 16.1可能会与iPadOS 16.1和macOS Ventura同时推出,为iPhone提供许多新功能,包括第三方应用中的实时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