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Ubuntu“骚操作”引发用户不满:打广告连终端页面也不放过

2022-10-16 20:35 · 稿源: 快科技

你能接受开发商在系统中打广告么?如果可以的话,又能接受到什么程度呢?

近日,知名Linux系统Ubuntu在广告宣发上的骚操作”,就引发了不少用户的地址与不满。

此前,Ubuntu针对个人及小型企业推出了免费的Ubuntu Pro,系统能够在五台机器上安装,并提供长达10年的支持。

为了推广这一新的Ubuntu版本,开发商Canonical开始在系统的命令终端中打起了广告,只要用户在终端进行更新操作,就会弹出Ubuntu Pro的推广内容。

Ubuntu“骚操作”引发用户不满:打广告连终端页面也不放过

这一行为显然遭至了大量用户的抵触,对此,Canonical的开发者表示,后续将开发一种单命令方式来禁用该新闻,让用户不再看到此类文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SU7明日开启限时改配 官方操作引发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日9点开启24小时限时改配,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详细操作流程指引。打开小米汽车App首页点击去申请”点击申请改配”申请成功后点击完成”返回首页;点击修改配置”点击弹窗确定”进入选配器选择心仪配置并提交阅读并确认协议内容及配置点击确认更改配置”。改配后提车时间相较原本会大大增加,且改配后不可反悔,各位一定要谨慎。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华为Mate 60等机型推送鸿蒙OS 4.2升级:限制“摇一摇”广告跳转、操作更丝滑

    日前,华为公布鸿蒙OS4.2百机升级计划,首批24款设备目前已经开启公测招募。24款设备中有17款是手机,分别为华为Mate60系列、Mate50系列、Pocket2系列、MateX5系列、MateX3系列以及P60系列。快科技注: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功能,在今年3月的鸿蒙OS4.0.0.200新体验版中已经支持,但彼时更新日志没有说明。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TikTok Lite 在欧洲暂停奖励功能 监管机构担忧其可能引发成瘾

    TikTok在欧洲推出的轻量级应用TikTokLite遇到了监管障碍。该应用程序包含一项奖励功能,允许用户通过观看视频、点赞等操作获得虚拟货币"硬币",并兑换亚马逊优惠券或贝宝礼品卡等物品。这一举措也意味着欧洲用户将无法再通过该应用每天额外赚取约38美分的收益。

  • OpenAI新GPT-4 Turbo模型上线:可供付费ChatGPT用户使用

    OpenAI的全新GPT-4Turbo模型已全面上线,并正式向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GPT-4Turbo更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要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高效的文本处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以及编码能力。GPT-5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望在性能、功能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 新版GPT-4 Turbo现已向所有付费 ChatGPT 用户开放

    OpenAI宣布推出最新版的GPT-4Turbo,这一消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新版GPT-4Turbo已向所有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语言理解和生成方面的又一重大进步。尽管Claude3等其他AI模型也在不断进步,但GPT-4Turbo的推出无疑重新确立了其在竞技场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

  • Meta开放Horizon OS 引发新一轮头显和元宇宙热潮

    Meta创始人扎克伯格宣布,Meta将开放支持Quest的操作系统MetaHorizonOS,允许其他公司基于其生态系统设计更多头戴显示器。联想、微软和华硕等科技巨头都是Meta的首批合作伙伴。虽然推出新产品可能需要几年时间,但Meta已为这个新计划做好了准备,并将尽快将这一体验带给大家。

  • 造车9年交付10台车 贾跃亭:永不屈服 永不放

    今日,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视频,感谢大家对FF的支持。贾跃亭在FF工装上写下Nevergivein,Nevergiveup”,并表示这是献给FF所有futurist。不过贾跃亭造车9年只交付了10台车,其中有一台还是贾跃亭自己的。

  • WotoKOL卧兔网络SAAS产品WotoHub,管理看板+用户中心更新迭代

    WotoKOL卧兔网络旗下产品——WotoHub平台的管理看板与用户中心两大核心板块迎来重大革新升级。本次更新不仅深度聚焦于数据深度优化,更在视觉交互与信息呈现维度实现了突破性变革——创新引入团队/账号双重视角查看管理模式。WotoHub将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不断创新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