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90水冷机皇最新资讯  > 正文

13代i9+RTX 4090水冷机皇36999开售 现货发售

2022-10-14 22: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ntel和NVIDIA已经正式发布了DIY行业中消费级最强的CPU和显卡,也就是13代的i9 13900K和RTX 4090显卡,目前都刷新了DIY行业的新高度,而现在主机厂商的新品跟进也很快,现在不少搭载13代i9 CPU和RTX4090显卡的游戏主机,目前到手36999元起,并且还随机附赠一套水冷系统,现在已经到货了。

如果玩家们想自己动手升级,那么也可以选择两大CPU和GPU显卡旗舰产品。

雷神主机就搭载13代i9+RTX4090显卡,现在已经在开售了,除此以外还有64G内存和2Tb的ssd固态,整体配置对得起这价格,而且还附赠一套水冷系统,机箱也采用了大面积侧透的游戏外观,非常好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