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短信上谈崩后 马斯克因收购推特事宜接受调查

2022-10-14 12: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4日消息,推特公司公开的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特斯拉CEO马斯克正在接受美国联邦当局调查,与他试图收购推特有关。

代表推特的Potter Anderson LLP律师在日期为10月6日的文件中指出,马斯克目前因其与收购推特相关的行为而受到联邦当局的调查,该文件周四启封。

律师写道,推特要求法院授权查阅马斯克提供给当局的文件,通过律师,他与当局就调查进行了大量通信,推特想要这些文件,因为牵涉到这宗诉讼中的关键问题”。

而在此前,马斯克收购推特的这波操作,也由此前的一段佳话,变成了如今的一场闹剧,留下一地鸡毛。即便如今,有消息称马斯克还将原价收购推特,但是经过数次变卦后,不确定性也大大增加。

据此前报道,特拉华州法院公布了一系列马斯克与推特交易关联方的聊天记录,时间跨度从2022年1月份到6月份,数量超过400条。

短信上谈崩后 马斯克因收购推特事宜接受调查

从马斯克对推特创始人二者的惺惺相惜,到最后关系破裂,也只有六天时间,并且这些短信记录,也揭示了马斯克放弃收购推特的心路历程。

核心问题是马斯克质疑推特账户的机器人太多。但是这也或许是马斯克不想买推特的原因之一,目前还没人能给出确切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