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咖喱味不买!苹果向印度转移iPhone组装

2022-10-14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很多玩家不知道的是,iPhone目前主要有三大产地,分别是中国、印度和巴西,其中印度和巴西的份额很少,只能满足当地的销量需求。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已经开始了一项3-5年的中期计划,即向印度的iPhone工厂倾斜更多的资源。

有爆料称,苹果的目标似乎是为中国以外的美国市场建立足够iPhone的产能。根据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JPMorgan Chase)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的预测,2025年前,苹果公司约25%的iPhone产能将移交给印度。

有消息称,富士康、纬创、和硕正与苹果合作,希望在印度工厂全面制造最新的iPhone 14系列手机。此举也可能为明年的iPhone 15创造有利条件,但印度是否能接手这项任务还存在未知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