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云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为Edge必应搜索引入Xbox云游戏便捷启动入口

2022-10-11 15:45 · 稿源: cnbeta

过去几个月,微软对其云游戏服务进行了一系列持续的开发。其中就包括允许玩家在必应(Bing)搜索结果页面,通过直接点击 Play 按钮来启动体验。不过前提是,该服务仅涵盖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中的游戏,且玩家需要在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上访问必应(而不是 Google Chrome)。

鉴于微软尚未发布正式公告,目前尚不清楚本次推出的规模有多大、以及覆盖哪些市场区域。

感兴趣的朋友,可尝试在 Edge 上通过必应搜索《堡垒之夜》(Fortnite),看该游戏在你所在地区是否适用(位于标题旁边的一个“Play”按钮)。

显然,微软希望通过此举让 Bing / Edge 等产品对 Xbox 游戏社区产生更大的吸引力,尤其是那些希望通过获取使用积分来兑换奖励的玩家。

更重要的是,它能够大幅降低潜在玩家的 Xbox 云游戏访问门槛。6 月份的时候,微软还与三星达成了合作,以将 Xbox 应用程序引入 2022 款三星智能电视(7 月已上线)。

5 月有报道称,微软在开发一款名为“Keystone”的独立游戏流媒体设备,以便玩家连接不同的屏幕(电视 / 显示器)体验 Xbox 云游戏、甚至访问 Netflix / Hulu 等流媒体 App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