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官方回应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方回应iPhone 14和Apple Watch过山车车祸检测的解决办法

2022-10-11 07: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一位39岁的美国牙医萨拉·怀特在俄亥俄州的国王岛游乐园乘坐33米高的Mystic Timbers过山车时,她的iPhone 14 Pro自动拨打了报警电话,同时将怀特的经纬度坐标提供给警方。不过,从报警电话录音中可以听到过山车上的人群尖叫声。紧急服务部门接警后赶到游乐园,但并未发现车祸。作为报警电话的接线方,美国沃伦县通讯中心提供了6条类似的误报车祸信息,都是在国王岛游乐园触发的。

iPhone 14及AppleWatch 8全系列支持车祸监测

游乐场在游乐设施排队门口树立警告标牌

目前,游乐场官方在游乐设施排队门口树立警告标牌提醒iPhone 14及AppleWatch8使用者在上游乐设施之前先将设备调至飞行模式。另外,苹果官方也及时给出了回应,称将尽快修复这个Bug,也许会很快推出修复补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