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Wedbush:亚马逊、英伟达等与云计算相关的企业拥有重大机会

2022-10-10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消息:据投行 Wedbush 指出,即使对经济低迷的担忧仍然存在,但与云计算和半导体行业相关的企业仍有「重大机会」。

5G (1)

Wedbush 分析师 Dan Ive 指出,亚马逊、微软和谷歌很可能会看到电信公司的支出增加,因为在全世界都在持续部署 5G 移动技术之际,上述三家公司近年来与 T- mobile US、AT&T、Verizon 和 Dish Network 签署了协议,以帮助后者获得更高效的网络、更低的延迟和更快的速度。

分析师指出,英特尔、高通和英伟达都将自己定位为将从向 5G 的转变中获利。分析师引用 GSMA 网络的数据称,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超过 10 亿个 5G 连接,到 2025 年将有 20 亿个,这进一步证明了与云计算和半导体行业相关的企业将有「重大机会」的事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