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高管称Pixel手机是行业创新 苹果追随其领先地位

2022-10-08 09: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昨天举行的新机发布会上,谷歌发布了Pixel Watch、Pixel 7和Pixel 7 Pro。在会上公司高管多次提到苹果的新产品iPhone 14及iOS 16,以及顺带抨击苹果不愿使用RCS标准。

据悉,在谷歌Pixel手机发布会上,产品管理副总裁Brian Rakowski表示:“Pixel一直是智能手机创新的领导者。当业内其他公司效仿我们的时候,我们把它看作是一种赞美,比如常亮的显示屏和At a Glance功能,它们可以把有用的信息放在锁屏上。”他暗指的是iOS 16的Live Activities和iPhone 14 Pro的屏幕常亮功能。

上个月,苹果推出了iPhone 14、 iPhone 14 Pro和最新款Apple Watch的汽车碰撞监测系统,对此Rakowski表示这些是在Pixel上率先推出的开创性功能,谷歌三年前就推出了车祸碰撞监测功能,以及其他保障用户安全的重要方式,如安全检查和紧急事件共享等。

另外,苹果和谷歌之间最大的矛盾之一是苹果拒绝采用RCS即时通讯标准,尽管谷歌多次公开呼吁苹果采用RCS标准,但苹果设备的消息传递依旧只支持SMS标准和iMessage。发布会上,谷歌再次要求苹果转用RCS标准,并希望每个设备制造商都能接受这个标准,让每个智能手机用户都能无限制地使用短信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