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Pixel 7系新机依然599美元起售 或挖走三星苹果更多潜在客户

2022-10-07 16:12 · 稿源: cnbeta

在周四的 Made by Google 活动期间,谷歌正式推出了 Pixel 7 系旗舰智能机。与 799 美元的苹果 iPhone 14、以及 800 美元的三星 Galaxy S22 等竞品相比,维持 599 美元起步价的 Pixel 7 似乎更具吸引力。尽管定价与去年的 Pixel 6 相同,但在经济大环境不景气和通胀等压力下,消费者的购机预算也可能降级。

Pixel 7

特色方面,Pixel 7 不仅用上了第二代定制 Tensor SoC,还具有改进的变焦、面容解锁、以及略微更新的外观设计。

当然,就算与 Pixel 7 存在 200 美元的价差,不少消费者还是更乐于为某些附加特性买单。

Pixel 7 Pro

比如三星 Galaxy S22 配备了一个长焦镜头,而 Google 这边要 899 美元的 Pixel 7 Pro 机型,才有类似的光学变焦。

此外在软件更新方面,三星承诺了四年、而 Google Pixel 7 只有三年。

iPhone 14

至于 iPhone 14,苹果为这代新机引入了包括车祸检测(晚于 Google Pixel)和卫星 SOS 紧急消息在内的诸多安全功能。

最后,2017 年的 iPhone 8 和 iPhone X 机型,也于今年迎来了 iOS 16 系统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