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4系列最后一款新机,iPhone 14 Plus明日上市

2022-10-06 08: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作为取代mini系列产品线的iPhone产品,iPhone 14 Plus将于明日上午8点正式上市。iPhone 14 Plus 128GB 版起售价 6999 元,256GB 售价 7899 元,512GB 售价 9699 元。

在配置上,iPhone 14 Plus基本可以视为iPhone 14的放大版,满血A15芯片、6.7英寸的显示屏,可以达到 12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影像参数上,12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2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组成了双摄组合。同样的相较于iPhone 14 Pro系列,iPhone 14 Plus并不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

值得一提的是,据苹果官方宣称,iPhone 14 Plus将会是iPhone 14系列中续航性能最强的产品,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进行上手测试,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