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伯恩斯坦分析师抨击特斯拉试图“过度自动化其面向客户的功能”

2022-10-01 09:30 · 稿源: cnbeta

据Wccftech报道,人们并不是每天都能读到来自华尔街资深人士对特斯拉的愤怒抨击,特斯拉是支撑大量高贝塔投资组合的关键性股票。然而,伯恩斯坦分析师的最新投资报告正是这样写的:一系列的抱怨,偶尔夹杂着赞美之词。伯恩斯坦的Toni Sacconachi在其最新的投资说明中首先指出,他最近完成了特斯拉 Long Rage Model Y的提车 --这是他自2016年以来的第三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忍受了11个月的交付等待时间之后。

虽然这位分析师注意到了大量的小问题,使得整个交付体验如同地狱一般,但他指出了四个关键的不足之处:

特斯拉的交付时间缺乏确定性;

对查询的文本答复导致缺乏连续性和相互矛盾的声明;

特斯拉交付团队坚定不移地拒绝对程序上的缺陷进行补偿;

不稳定的服务预约。

Sacconachi接着讨论了特斯拉面向客户的职能部门表现不佳的一些原因。首先,由于这个电动汽车巨头目前处于超速增长的状态--特斯拉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其年交付量将增长50%。

BR`9O5P0HFFAU9}AXP{K[HW.png

其次,这位伯恩斯坦的分析师认为,埃隆-马斯克已经被自动化的概念所吸引。这种痴迷在推迟Model 3的生产速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家电动车制造商花费了大量资源来实现最终组装的超自动化,但结果却不尽人意。当然,马斯克后来也同意,“特斯拉的过度自动化是一个错误。准确地说,是我的错误。人类被低估了”。然而,根据Sacconachi的说法,特斯拉现在正试图“过度自动化其面向客户的功能”。

最后,这位分析师认为,由于过度关注自动化和精简客户体验,特斯拉正在失去人情味,而人情味往往构成衡量客户满意度的决定性标准。

Sacconachi在结束其非正统的说明时披露,特斯拉本应给予他200美元的信贷,以支付移动连接器的费用,但他最终只收到了只提供该金额的一半的电子邮件。你可以在这里浏览整个投资说明:

Tesla-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