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汇天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汇天飞行汽车旅航者 X2 获迪拜飞行许可 即将海外公开首飞

2022-09-29 2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消息:小鹏汇天官方微博消息,小鹏汇天飞行汽车旅航者X2在迪拜民航局监管下进行了严谨的评审工作,顺利通过特定运行风险评估,并获得在迪拜开展海外首次公开飞行许可。10月10日-10月14日期间,X2也将在全球三大科技盛会之一——第42届「GITEX GLOBAL」亮相,展现中国智造科技力量。

007dJ33Xgy1h6nmwnhdg4j31bz0u0aca.jpeg

图片来自 @小鹏汇天

据了解,2021年10月,小鹏汇天发布了第六代飞行汽车概念机型,根据官方透露,这款产品将于2024年实现量产。今年7月,小鹏汇天的第五代飞行汽车旅航者 X2已经对外亮相,据悉,这款飞行器采用碳纤维结构,空机重量560公斤,可搭载2位乘客,续航可达35分钟,最高飞行高度为1000米。本月初小鹏汇天表示,旅航者 X2将前往迪拜开展符合性验证飞行测试。

另外,日前广东汇天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何小鹏退出董事长职务,赵里退出董事职务,赵德力由董事兼总经理变更为执行董事兼经理,此外,该公司注册资本从2.5亿美元增加至3.2亿美元。

对此,何小鹏在其微博上回应了关于「卸任小鹏汇天董事长」的消息,何小鹏称:「小鹏汇天,是集团公司 HT Flying Car 的全资子公司,我在 HT Flying Car 公司任董事长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加快工作效率。我会在1024科技日再和大家分享飞行汽车的最新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日全食现ufo飞行物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 波音777客机飞行途中 厕所爆了!被熏得直接返航

    波音飞机流年不利,近一段时间接连爆出各种意外事故,往往匪夷所思。当地时间3月29日,美联航UA59航班的一架波音777客机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起飞,前往旧金山,按计划全程约9150公里,飞行时间11小时45分钟。但是起飞后仅仅2个小时,就有乘客向机组人员反馈,一个马桶溢满,其中不少排泄物溢到了地上,导致整个机舱内臭气熏天。机组人员立刻与地面技术人员联系,尝试解决,但始终无果。最终,飞机在刚刚到达北海上空后不久,就不得不返航回到法兰克福。直到第二天,这批乘客才被送到旧金山。

  • 美国日全食期间惊现不明飞行物:雪茄型 迅速穿越云层

    美国在进行日全食时,出现了一种不明飞行物,有人称其为 UFO。视频显示,一个狭长的黑影迅速穿越云层,消失在天际。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认为是外星人科技超前,也有人认为宇宙无限,其他星球生物也有可能存在。但也有人怀疑这只是普通飞机,因为现代飞机速度也很快,有些隐形飞机能做到悄无声息。不过,这个飞行物的速度和穿越云层的方式确实有些�

  • 波音再出事故 美国一客机应急滑梯飞行中脱落:掉头紧急迫降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波音飞机又一次出事故,这次被迫返航迫降。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洛杉矶的波音767客机在起飞后右翼应急滑梯脱落,该飞机被迫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并紧急降落,事故发生时,这架飞机上有150多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组人员在飞机起飞后发现右翼紧急出口的滑梯震动异常,在经过检查后发现滑梯已与飞机分离,机组人员随后呼叫空中交通管制并宣布紧急降落。达美航空公司表示,工作人员正在确定滑梯坠落的地点,出现事故的飞机已停止运?

  • 美国日全食期间惊现不明飞行物:狭长形状、一闪而过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近日北美出现了日全食奇观,引起当地居民的围观,不少人纷纷举起手机等拍摄这一罕见的天象。然而机缘巧合之下,有人在日全食发生当时拍到了疑似UFO”的物体,相关视频曝光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据悉,拍摄地点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地区,视频显示,一个呈现雪茄状、狭长的黑影迅速穿越云层,消失在天际,现场很多人都目睹这一幕,啧�

  • 小鹏汽车发布全新品牌MONA 并推出小鹏AI天玑系统

    在今日的盛大2024北京车展中,小鹏汽车携其全新品牌MONA惊艳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更是信心满满,豪言MONA的销量有望超越小米的SU7。这一系列的创新举措,进一步展示了小鹏汽车在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迪拜暴雨大量汽车被淹 网友建议比亚迪赶紧把仰望U8卖过去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报道,阿联酋多地4月16日遭遇雷暴天气,迪拜从凌晨到傍晚的降雨量已超过120毫米,超过当地年均降水量,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54毫米。迪拜的排水设施不足以应对如此大的降雨天气,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迪拜城区多处区域被淹,还有大量汽车被泡水,趴窝路上。视频中的劳斯莱斯、路虎等豪车,也因为车辆进水导致趴窝,等待救援。因为迪拜不常降雨,这次大雨也让不少迪拜人开始重视汽车的涉水能力,有博主表示,他们在迪拜的同事发现,很多当地人在传比亚迪仰望U8,在水里硬核行驶的视频。网友称,如果仰望U8此时在迪拜市

  • 小鹏汽车全新品牌MONA正式公布!何小鹏:比小米SU7销量更好

    在今天的2024北京车展上,小鹏汽车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全新品牌MONA。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MONA的品牌寓意为MadeOfNewAI,定位是全球AI智驾汽车普及者。何小鹏表示,深入造车之后才发现到10-15万的价格段有庞大的市场潜力,但要在这个区间真正做一款各方面都过硬、并配备小鹏最擅长的智驾能力的好车,且还有合适的利润,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港澳市场:预计三季度开始交付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香港市场,并与汽车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授权森那美汽车集团为其香港市场的官方代理商。小鹏汽车表示,旗下的小鹏G6和小鹏X9将于五月中旬率先在香港亮相,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小鹏汽车还将于4月份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首款车型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将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款车型预计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