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1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6.1 Beta2正式推送:修复两项重要问题,果粉反馈也出炉了

2022-09-28 16: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众所周知,iOS系统一直都是以出色的流畅度为主打方向,但没有想到,自从进入iOS16之后,市场中的争议声一直都没有停止,带来了很多问题,导致用户体验非常差。

要知道,卡顿、发热量大、功能有问题等状况几乎和iOS系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iOS16正式版推出之后,确实出现了,并且到了iOS16.1 Beta1测试版之后,依旧如此。

但苹果手机的影响力如此之高,自然不会愿意这种问题长久出现,所以iOS16.1 Beta2开始正式推送,不仅修复两项重要问题,果粉的反馈也紧接着出炉了。

首先,这次的更新内部版本号为20B5050f,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6天,可以说在系统的更新修复速度上,苹果手机已经加快了速度,为的就是让用户体验更好。

但是和以前一样,如果是iPhone11或者是以下的用户,笔者并不建议大家进行更新体验,起码从iOS16一开始的状态来说,优先级很明显。

至于新机,如果是喜欢折腾的用户,还是可以进行尝鲜体验,毕竟,这次的更新测试确实修复了一些主要的问题,这也是很关键的地方。

比如,很烦人的“粘贴弹窗”的问题终于被修复了,只是这次没有给大家带来关闭和开启的选项,而是直接进行了内部逻辑优化,所以比之前好了很多。

但是,有些应用软件会默认读取粘贴,这点即使是安卓手机也是如此,估计想彻底解决还是需要一些时间,但还是可以进行接受。

毕竟和之前相比,已经不再频繁提醒了,这也会让用户的使用体验压力减小很多,不然的话,真的不敢轻易去复制文字或者是链接,确实很麻烦。

还有,数字化的电量显示再次迎来了更新,虽然只是一个小修复,但还是可以促进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这也是比较关键的参数了。

比如开始电池百分比后,电池背景终于不是满格的了,会随着电量的减少而减少,而且锁屏可以在充电时再次显示电池百分比,也是可以促进消费者使用体验的关键。

由此可见,在一些细节上来说,iOS16.1 Beta2确实带来了很多方面的更新修复,这也是比较贴心的地方,如果一直没有改变,那么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除了以上的两项重要更新之外,首批果粉的更新反馈也紧接着出炉了,有果粉称这次更新的流畅度和发热量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控制,这也是促进消费者使用体验的关键。

但是,也有果粉称iPhone11更新之后,资源库的比例开始变得不对了,又或者是关机页面的Bug依旧没有特别大的改变。

还有就是手持iPhone14 Pro的果粉称部分App打开相机会出现抖动的问题,并伴随着电流声,这个问题在iOS16.1 Beta2中并未得到解决。

不难看出,自从进入iOS16之后,确实遇到了非常多的问题,虽然目前基本进入了周更的状态,但是想彻底的修复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按照目前的状态来说,估计接下来还会带来更全面的更新修复,又或者是根据果粉的反馈来进行修复,以此来达到真正的完善。

所以说,在系统方面,苹果手机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问题也开始逐渐进行增加,这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最后想说的是,曾经的iOS系统一直都是苹果手机旗下的重大卖点之一,如今来说真的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修复了。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都更新iOS16了吗?都有什么变化呢?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