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破发原因找到了 竟然偷偷阉割了双频GPS定位

2022-09-27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苹果发布了4款iPhone 14系列新机,其中iPhone 14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已经开卖。

从市场反馈来看,6.1英寸的iPhone 14的销量出奇的差,甚至让很多黄牛都血亏。

不过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iPhone 14的升级非常小,如果不看官方关于升级的介绍基本上看不出来。外形、硬件配置等基本上都是上代的。

令人意外的是,有网友发现iPhone 14竟然把双频GPS给阉割了,仅在Pro/Pro Max上还保留。

双频GPS可以将精度提高到3m,搜星速度更快。单频则只能精确到5m。

这种简配也许只有苹果才可以吧!

目前华强北、远望等渠道的iPhone 14标准版报价全面破发,最大跌幅甚至超千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