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优化“小美陪审团”差评反馈流程 商家可先与用户沟通

2022-09-27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去年,为保障用户合理评价权益,美团宣布推出了“小美陪审团”产品,用户和商家可以对争议差评进行投票。

据悉,平均一个差评申诉案例,美团会邀请30名左右的评审员参与投票,持续24小时。当支持商家的票数大于50%,则申诉通过,平台会剔除该差评对商家评分的影响;反之则认定用户差评合理,商家申诉不成功。此外,也有极少数差评争议较大,投票结果打平,这样会按照流局处理,评论内容不受影响。

QQ截图20220927095248.jpg

据美团公布数据,目前小美陪审团每月处理的外卖争议差评案例超过9万件,已有上百万用户以评审员的身份参与过外卖纠纷争议的评判。每月有约5万外卖商家通过公众评审的方式申诉成功,免除了差评影响。

今日,美团宣布在“小美陪审团”差评反馈流程上做进一步优化。如果商家对差评不认可,首先可以先通过留言的方式和用户沟通;如果无法达成一致,可提起申诉;当平台难以评判时,会将商品详情、用户评价、商家申诉理由等信息推送给小美陪审团,邀请评审员参与投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