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小美陪审团每月处理的外卖争议差评案例超9万件

2022-09-27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今日,美团发布消息称,为保障用户合理评价权益的同时,不让争议差评成为商家经营中的负担,去年以来升级了原有的评审机制,推出了“小美陪审团”产品,热心的社会公众、用户和商家都可以报名作为评审员,对争议差评进行投票。

据悉,平均一个差评申诉案例,会邀请30名左右的评审员参与投票,持续24小时。当支持商家的票数大于50%,则申诉通过,平台会剔除该差评对商家评分的影响;反之则认定用户差评合理,商家申诉不成功。此外,也有极少数差评争议较大,投票结果打平,这样会按照流局处理,评论内容不受影响。

目前小美陪审团每月处理的外卖争议差评案例超过9万件,已有上百万用户以评审员的身份参与过外卖纠纷争议的评判。每月有约5万外卖商家通过公众评审的方式申诉成功,免除了差评影响。

美团在整体的差评反馈流程上也做了进一步优化。如果商家对差评不认可,首先可以先通过留言的方式和用户沟通;如果无法达成一致,可提起申诉;当平台难以评判时,会将商品详情、用户评价、商家申诉理由等信息推送给小美陪审团,邀请评审员参与投票。

image.png

美团表示,今年4月平台面向全体餐饮商家,发起“繁盛计划”,通过沟通、发展、服务、共建四大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商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上海设外卖骑手专用停放区:不能15分钟 否则视为违章停车

    为从源头上治理商圈周边外卖骑手乱停放难题,上海静安交警部门在中心城区率先试点了由街镇、商圈与公安共同设立的骑手专用停放区。静安区内近20个主要的商圈内,都已经设置了专用的停车区。静安交警部门已通过约谈多家存在违规占道停放非机动车、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快递外卖站点的安全负责人,并予以相应行政处罚,敦促企业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工作。

  • 美团外卖:iPhone 15系列预售30分钟销售额破2亿

    9月15日晚20点,iPhone15系列产品在该平台开启预售。预售前30分钟销售额突破2亿元,直播成交近三成。今年购买iPhone15新机等新品还能享受由美团月付提供的最高12期分期免息权益。

  • 外卖柜,困住外卖小哥

    全国多地外卖柜开始向骑手收取服务费,与早期的“免费使用”和去年的“试点收费”不同,这一次收费范围更广,收费标准也更高,每单收费大约0.3-0.6元之间。也叫智能取餐柜,解决的是外卖配送最后100米的问题。应受访者要求,文中小齐、小雨、郑民、杨瑞为化名。

  • 降价就对了!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9月订单2:ID.3狂砍1.5

    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不合适的价格!上汽大众官方宣布9月份ID.家族销量再创新高,单月订单超2万,其中ID.3的9月订单量达到1.5万辆,同时自2021年推出以来,ID.家族累计销量也快速刷新记录,截至9月底已超过16万辆。7月份ID.3官降后,曾引起德国车主的吐槽,原来在大众的老家,这款车售价3.99万元欧元起,本来就要比中国售价贵2倍,加上降价优惠,更加让他们眼馋了。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专利估价160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国庆假期异地外卖火爆:上海用户吃出最贵一单 高达1.1

    这个国庆假期,伴随着旅游火爆的有外卖。美团外卖数据显示,十一长假期间,广州、北京、上海等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外卖订单火爆,异地订单最高增长超141.9%。这个超长黄金周,无疑为餐饮行业复苏更添新动力。

  • 干了 7 年软件工程师,我终于当上了“老板”:从 0 到每月 4.5 美元,还成为了全栈!

    2021年9月20日是我辞职并开始为自己工作的第一天。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希望这篇文章能为社区贡献我的一小部分,也希望将来能看到更多的独立开发者。

  • 86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几十元每月!我国千兆宽带用户达1.39亿户 加速普及:你的城市在列吗

    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完成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为1741亿元,同比增长7.3%,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比为15.2%,占比较1-7月份提升0.1个百分点,拉动电信业务收入增长1.1个百分点。截至8月末,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总数达6.22亿户,比上年末净增3214万户。张家口、雄安、太原、大同、包头、鄂尔多斯、赤峰、长春、沈阳、大连、泰州、镇江、盐城、连云港、南通、徐州、湖州、嘉兴、台州、温州、合肥、黄山、宿州、芜湖、厦门、赣州、抚州;吉安、萍乡、宜春、鹰潭、滨州、德州、东营、济宁、威海、枣庄、临沂、烟台、淄博、郑州、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许昌、南阳、信阳、济源、荆门、宜昌、清远、佛山、南宁、防城港、北海、梧州、贵港、崇左、钦州、来宾、玉林、贺州;河池、三亚、江北区、渝北区、两江新区、攀枝花、宜宾、乐山、雅安、贵阳、遵义、昆明、榆林、酒泉、海东、银川、乌鲁木齐、克拉玛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