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40手机5G立减2000 节前入有赠品

2022-09-26 13: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50已经全渠道发售,目前来看一货难求,而目前来看华为Mate 40系列依然值得入手,华为Mate 40有麒麟芯+5G的配置,同样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而且目前十一国庆节假期前有着不错的价格,5G版本的华为Mate 40 Pro手机立减2000元,华为的5G旗舰机将跌破6000大关。

而入门的华为Mate 40 E手机也支持5G,现在只要3398元了!入手够用几年。

华为Mate 40 Pro屏幕相比标配的Mate40它升级到了屏幕尺寸为6.76英寸,屏幕色彩1670万色,DCI-P3广色域,分辨率:FHD+ 2772 × 1344 像素,延续了88 超曲面环幕屏设计,弧度饱满,左右边框臻于无形,画面向更广处延伸,带来更为沉浸的视觉体验,观感十足震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