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富摊牌了!马斯克承认南非家里有翡翠矿

2022-09-23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一直以来,大家都以为马斯克是白手起家的企业家。但近日,有网友在推特上爆料,称马斯克自于南非一个拥有翡翠矿的家庭。随后,马斯克回应称这是真的,他拥有一半的矿产。

他透露称自己16岁时,曾在家里看到一盒低质量翡翠的小珠宝。并且当时还拿了两颗卖给了珠宝商Tiffany,一颗卖了800美元,另一颗卖了1200美元。

后来家人发现翡翠被卖了后,来到商店,发现Tiffany正在以24000美元的价格出售现在镶嵌在戒指上的800美元的翡翠——加价是马斯克收到的宝石价格的30倍。从那以后,他的父亲一直将这个故事作为零售如何运作的客体课程。

马斯克称,自从父亲“90年代没钱”以来,他和他的兄弟一直为父亲提供资金支持他在南非的大家庭。马斯克说:“从那时起,我和我的兄弟在经济上支持了他和他在南非的大家庭,提供经济支持的条件是他不要做坏事。但不幸的是,他确实做了坏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