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灵动岛最新资讯  > 正文

7年前安卓已实现灵动岛;超23%iPhone用户已升级iOS16;华为门店排长队购新机

2022-09-22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俞敏洪回应东方甄选被质疑俞敏洪在直播间回应最近东方甄选的“玉米风波”:事情做了肯定会有问题,如果是我们的问题会努力改正,别人的问题跟我们没关系。

微软中国宣布扩招计划 微软中国宣布未来一年内将继续扩大在华招聘,员工总数预计突破1万人。

乐视搬离乐融大厦9月20日,乐视全员收到了一封“辞旧迎新 乐观向前”的内部信。内部信表示将在新的地方开启新的篇章。信中乐视还调侃道,“如今,新业主接手大厦,我们刚好为自己正名,我们不靠房租!”

美版iPhone14仍有SIM卡空间维修网站 iFixit 分享了对 iPhone14Pro Max 的深度拆解视频,提供了对该机内部的详细介绍。值得注意的是,该拆解显示苹果用塑料垫片取代了美国机型上的 SIM 卡托盘。

海底捞削减4个执董席位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了一项董事会调整,杨华、刘林毅、李瑜及杨立因工作调整已各自向董事会请辞以辞任执行董事,于2022年9月21日起生效。四人将继续担任各自目前在海底捞集团的其他职务。

特斯拉车主曝电池故障维修要花十几万一位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近日再次曝光特斯拉车辆问题。电池没电后,他被锁在Model S之外,根据特斯拉的维修收费情况,解决这个问题还得再花2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4万元)。

比亚迪拟进军英国 比亚迪将于今年进军英国市场,英国汽车经销商Pendragon正在与比亚迪磋商,目前谈判已进入后期阶段,预计将成为比亚迪在英国的合作经销商。

7年前安卓已实现灵动岛 iPhone14Pro系列采用了“感叹号”屏幕,苹果将这一开孔化身为灵动岛功能。事实上,在iPhone14Pro系列灵动岛诞生之前,安卓阵营也有类似的“灵动岛”功能。

阿里巴巴近3个月减持603万股快狗打车 港交所披露文件显示,阿里巴巴在9月15日减持快狗打车23.24万股,减持后最新持股数目约为8611.29万股,最新持股比例为13.99%;

小鹏G9上市 小鹏汽车公布了小鹏G9共6个版本售价——30.99-46.99万元,10月底开始正式交付。10月31日前购车即可享受订金翻倍、充电无忧、舒享升级、鹏友置换等多重权益。

超23%iPhone用户已升级iOS16根据分析公司Mixpanel的最新数据,iPhone用户采用iOS16的速度比去年采用iOS15的速度更快。发布9天后,统计显示有23.26%的iPhone安装了 iOS16。iOS15正式版推出10天后,安装率仅为19.3%。

华为门店排长队购新机 近日,华为Mate50系列新机正式开启售卖。全国多家华为门店都出现了排长队购新机的情况,线上抢购一机难求,线下当日售罄后也紧急开启现场预约。

携程发布Q2财报 财报显示,二季度,携程净营收为40亿元。其中,住宿预订收入14亿元,交通票务收入18亿元,旅游度假业务收入1.22亿元,商旅管理业务收入2.1亿元。

守望先锋归来 官方于今日公布了游戏上线首日的英雄平衡调整内容,渣克女王惨遭削弱,奥丽莎、D.VA、布里吉塔、堡垒等英雄获得加强。

马斯克父亲称马斯克应该多生几个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父亲认为,马斯克应该继续壮大他的家庭,再多生几个孩子。目前,马斯克已有9个孩子(算上夭折的一个一共是10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旧款iPhone升级iOS17后续航降低 XR等机型比较明显

    iOS17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9日深夜由苹果发布,iAppleBytes这家外媒对5款安装了iOS17RC的老款苹果iPhone手机做了电量消耗的测试。外媒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测试结果显示“所有老款机型的续航都有所下降”,其中iPhone13、iPhoneXR的续航下降最为明显iPhoneXR的续航更是创下了iOS14以来的最低纪录。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似乎早就熟悉了这一规律,因此有很多用户选择不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 升级iOS17要慎重 iPhone13等老iPhone续航受影响明显

    苹果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更新,包括iOS17正式版。该版本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他们可能会对续航时间产生一些担忧。用户在升级后遇到了续航时间下降的问题,可以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更新中进行修复。

  • iPhone 15价格或有优惠 灵动岛问题有望解决

    苹果iPhone15系列在发布后,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iPhone15系列的游戏体验可能不如iPhone14,因为iPhone15系列在游戏适配方面还不够完美,比如灵动岛的设计会影响游戏菜单和画面的显示,从影响到游戏体验。考虑到iPhone15系列即将面对双11购物节日,电商平台可能会加大优惠力度。

  • 老果粉注意了!旧款iPhone升级iOS 17续航血崩:实测太离谱

    今天凌晨,苹果向外界推送了iOS17正式版。一共19款老机型可升级到iOS17新系统,包括有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iPhoneXSMax、iPhoneXS、iPhoneXR、iPhoneSE3、iPhoneSE2等机型,iPhoneX及更老的机型无缘本次更新。虽然iOS17的发布提升了老款机型的使用体验,但同时也使电池续航有所降低在纠结要不要升级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来决定。

  • iPhone美国销量大降 iOS用户转用安卓1.6亿

    苹果公司总部所在地的iPhone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一直非常可观。iPhone在美国市场的用户数量达到了1.67亿,比安卓系统的用户数量高2300万。据IDC最新发布的数据,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同比减少4.7%至11.5亿部,创十年来新低。

  • iPhone 16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iPhone 15紧急更新 iOS17.0.2修复问题

    iPhone15/Pro系列于9月15日开始预售,国行售价从5999元起,9月22日开始正式销售。苹果公司今天同时还发布了iOS17.0.1更新,并紧急更新了iOS17.0.2。目前尚未在苹果官网找到相关更新日志,但有网友分享的截图显示,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在设置过程中无法进行数据传输的问题。

  • 苹果: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公告称,为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的相关测试要求,针对法国地区的iPhone12用户,将发布iOS17.1系统更新,降低设备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能量传输功率。在蜂窝网络信号覆盖较弱的区域,此次天线传输功率调整可能会导致蜂窝网络性能略有下降,但大多数用户不会受此影响。声明还强调iPhone12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具备安全性使用特性。

  • 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可重新在法国销售

    iOS17.1系统将让iPhone12系列在法国重新可以合法销售。在iOS17.1Beta3的开发者注释的最后,有这样一段小提示:为法国用户更新iPhone12,以适应特定吸收率测试的测试协议。iPhone12现在将通过ANFR的发射阈值测试,在测试时,苹果可以再次销售一款它已经停止销售的手机,并且每个人都从某件事或其他事情中学到了宝贵的教训。

  • iPhone 16开始试产:边框几乎消失

    iPhone16已经开始打样,预计部分国内代工厂将在12月开始试产工程样机,明年3月、4月供应商将大规模入驻调试。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销售,但与过去的系列相比,消费者对其惊喜程度似乎并不如以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今年为Pro系列机型搭载了A17Pro芯片,与标准版进行了区分,预计未来苹果还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