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SE 2均支持蓝牙5.3标准

2022-09-21 19:54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SE 2均支持蓝牙5.3标准。

据悉,苹果公司是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SE 2的。

Apple Watch Series 8运行WatchOS系统,拥有LTE版本,并提供了快充支持,有41mm和45mm两种外壳尺寸可选。此外,这款手表支持摔倒检测、睡眠追踪等功能,并且支持新的体温传感器,心率、血氧检测等功能也得以延续。

在续航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8在低功耗模式下最多可提供36小时的续航,而正常使用时间则为18小时。

至于Apple Watch SE 2,它的外观没有大改变,有三色可选,主要变化是从S5芯片升级到了S8芯片。这款手表的售价为249美元,LTE版本的起售价为299美元,于9月16日开售。

在这两款手表首次发布时,苹果网站显示它们都支持蓝牙5.0。如今,该公司更新了最新智能手表的技术规格页面,页面显示所有机型都支持蓝牙5.3。

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除了发布了新款iPhone 14外,还发布了第二代AirPods Pro和Apple Watch Ultra。该公司称,所有四款iPhone 14、第二代AirPods Pro和Apple Watch Ultra也都支持蓝牙5.3。(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