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批灵动岛视频造假:黑色不统一 能看到里边元器件

2022-09-19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 消息:在近日的一场直播中,罗永浩吐槽苹果灵动岛设计称,自己当时也发了贴,说苹果的产品经理和设计师很了不起,在工业设计被做丑的情况下,能想到这么聪明的办法把这个给弄好。结果现在真机大家拿到手里看,发现宣传视频造假。

罗永浩称,iPhone14pro系列的胶囊挖孔在光线不同的情况下黑色不统一,能看到里边的元器件,其实是很丑的。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据了解,就在苹果发布会的当天,罗永浩曾称赞灵动岛做得非常聪明,为苹果的UI设计师和产品经理点个硬赞。

罗永浩表示,这是因为苹果这些年工业设计实在太烂,倒逼UI设计师不得已憋出来的邪招。

QQ截图20220908140714.jpg

据了解,目前苹果的灵动岛还无法适配大部分应用,因为苹果还并未开放AP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