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Mac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QQ Mac新版本在官网上线 支持实况文本一键选取

2022-09-19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 消息:近日,腾讯 QQ 面向 Mac 用户发布更新,6.8.3版本在QQ官网已经可下载了。

image.png

据悉,新的QQ Mac版本在界面浏览、功能操作、模块设置等多个方面进行升级,包括:外观支持跟随系统设置、图片查看器支持实况文本转换、支持连续互通能力以及接收Lottie大表情等。

其中,实况文本转换功能让用户只需点击并拖选图片中的文字即可快速复制内容。新版本下的Mac OS系统还支持连续互通能力,当识别到当前有可以使用的移动设备时,用户可以启用移动设备的摄像头进行拍照或扫描,随后便会展示在QQ聊天框内。若用户有编辑绘画的需要,也可将速绘快速添加至输入区。

image.png

另外,新版本采用全新架构,是桌面端QQ基于NT技术架构的一次全新重构,性能更稳定、发送更流畅、更易于维护;同时,全新的交互框架也让QQ Mac端更简洁易用。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用的是Electron,依赖了Vue3、Element Plus、dayjs,这意味着,Element Plus已经在腾讯QQ上运行了。

注:图片均来自QQ官网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