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沿用A15处理器,原因安卓太弱?

2022-09-18 19: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Phone 14系列开售两天时间,已经有不少用户首批就拿到了。相较往年,今年iPhone 14标准版很特殊,并没有使用最新的A16处理器,而是继续沿用了上一代的A15处理器,尽管提升了图形性能,但其他方面却没有太大的变化。

那么苹果为什么会在iPhone 14上继续使用上一代的处理器呢?对此,有业内人士给出解释,安卓太弱是一个重要原因。

此观点并非没有道理,苹果自己在发布会上就表示友商依旧在追逐其三年前产品A13处理器的性能,A13尚且如此,那么A15自然也就“足够”了。当然,该博主也表示苹果的策略之一是降低成本,同时他还拿了Studio Display举例,认为正是因为Studio Display搭载了iPhone 11系列同款A13芯片(不是bin1),才使得这些non bin1的A13不至于报废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