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联盟上线“新人专区” 赠送30天淘宝客权限

2022-09-16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6日 消息:日前,淘宝联盟宣布上线仅面向新用户的【新人专区】页面,通过设计新人引导任务、增加通用推广物料&新人专属货品模块,叠加推出最高赠送30天高级淘宝客权限的活动。

图片

据悉,当您首次注册成为淘宝联盟用户,新人专区将在您的淘宝联盟app首页展示30个自然日;新手淘宝客登录淘宝联盟app首页时,将会收到弹窗提示领取新人限时福利,点击立即收下按钮,进入新人专区即可按要求做相应任务,最高可免费得30天高级淘宝客权限。值得一提的是,拥有高级淘宝客权限推广商品获得的佣金会提高。

图片

当进入新人专区时,就已经获得1天高级淘宝客权限,完成学习新人入门课程等其他任务会额外获取对应天数。在新人专区获得的高级淘宝客权限天数、剩余的天数、还可得到的天数等以专区页面显示为准。

访问新人货品专区任务则进入该货品专区,该专区是官方精选的适合新人推广的货品,您可以点击【自购省】跳转至淘宝,购买商品成功后即可获得佣金收入,也可以点击【推广赚】获取口令后分享给他人,如果他人通过您的口令购买商品成功,你也可以获得对应的佣金收益。

目前,不是所有的淘宝客都可以看到新人专区页面的,新人专区目前处于测试状态,只有部分首次注册淘宝联盟成功的新用户可以看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