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恶作剧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为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去世进入“哀悼模式”?系网络恶作剧

2022-09-16 10:15 · 稿源: cnbeta

人们正在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去世而哀悼。然而设备则不然。目前在互联网上流传的一个恶作剧称,由于君主的去世,英国用户无法玩Roblox游戏,而另一个恶作剧说,设置为英式英语的苹果iPad进入了“哀悼模式”,无法操作。

Roblox的恶作剧展示了一张已故女王的照片并使用了“断开链接”的标题,然后称游戏无法启动。

Roblox发言人William Neviu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向CNET记者证实,游戏并没有受到葬礼计划的影响。

iPad的恶作剧亦是如此。

“友好的警告,不要将你的iPad语言设置为英式英语,否则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进入哀悼模式,”一条推文这样写道。另外它还展示了一张伪造的iPad图片,上面有一张已故女王的微笑照片并写道--“本iPad在皇家哀悼期间无法使用,并将持续到9月19日周一”。据悉,周一是女王葬礼的日子。

还有一个类似的恶作剧则是关于任天堂游戏设备的传播。在Facebook上分享时,这种恶作剧被贴上了“虚假信息”的标签。

然而在任天堂的项目中,有一个真相的萌芽。该公司在周二直播了一次任天堂直销活动,但由于英国处于全国哀悼期,所以没有在英国进行直播。在直播活动结束后,它仍在那里被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