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Card业务信贷主管离职 转投创业公司

2022-09-15 22:38 · 稿源: cnbeta

就在苹果公司为新的金融服务做准备的时候,Apple Card的信贷主管Abhi Pabba已经离开了公司。Pabba将加入一家名为X1的信用卡创业公司,担任其首席风险官,这是他非常熟悉的一项工作。

在加入苹果公司之前,Pabba在Capital One公司从事信用卡授权工作,主要工作时分析来自持卡人的指标,如消费者支出,有多少信用账户最终被拖欠,以及批准的信用分数的平均值。

"我想说这三个[指标]是相当高的水平,但你知道,Capital One对这些事情非常、非常彻底感到自豪,当然,苹果也有类似的标准,"帕巴在一份报告中说。

他在X1的新工作可能涉及建立该公司的承保政策。这家初创公司计划使用银行账户访问、FICO评分等数据,或金融数据传输公司Plaid等公司的信息。

苹果公司正在与Apple Pay合作开发一项新服务,名为Apple Pay Later。这是在2022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一项功能,提供将购买的东西分成四次每周付款。

虽然苹果继续与高盛合作推出Apple Card,但它为Apple Pay Later设立了一个名为Apple Financing LLC的子公司,它将独立于苹果公司的主要实体运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