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发布“新动力扶持计划” 提供12条相关扶持措施

2022-09-15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日前,天猫市场部联合天猫商家策略中心、淘宝教育等举办了首届“天猫老字号掌门人研修班”。

在研修班开班仪式上,天猫发布了“2022天猫老字号新动力扶持计划”,该计划从新供给、新营销、新运营三大数字化能力维度,面向平台上的老字号企业提供共计12条相关扶持措施。

这一系列措施中,“供给革新”部分最为突出,从趋势品类挖掘、产品创新,到对接艺术家、设计师、IP资源等合作,再到包装设计定制,新品孵化的几乎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都有涉及。

据了解,在商务部认证的1128家中华老字号中,有近一半已经在天猫开设旗舰店。2022财年,天猫平台上7%老字号旗舰店年成交额超过1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