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总统拜登将宣布投入9亿美元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

2022-09-14 23:34 · 稿源: cnbeta

白宫表示,总统乔·拜登周三将出席底特律车展,并宣布作为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的一部分,批准首批9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在35个州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国会已拨出约50亿美元,在未来五年内发放给各州,用于在全国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拜登行政团队制定了一个目标,即到2030年,在美国销售的所有车辆中,电动车的比例将达到50%。

在底特律,拜登可能会重申白宫备忘录中的观点,如"美国制造"政策如何刺激电动汽车、充电器和电池的国内制造,国内企业对电气化的投资接近850亿美元。

8月签署成为法律的《减少通货膨胀法》包括对国内汽车和电池生产的要求,以使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有资格获得税收减免。

美国的电动车市场预计将从2021年的282.4亿美元增长到2028年的1374.3亿美元,联邦政府正在拜登的领导下帮助推动这一需求。12月,拜登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指示政府机构需要在2027年前购买100%的电动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根据白宫的数据,2020年,联邦新购置的车辆中只有不到1%是电动车。在拜登的第一年,电动汽车的采购量增加了一倍多,在本财政年度,各机构"采购的电动汽车数量是上一财政年度的五倍"。

虽然拜登政府正在帮助推进电气化事业,但到目前为止,政府还没有提出逐步淘汰汽油动力汽车的计划。然而,资助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应有助于解决广泛采用电动车的巨大障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