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vialet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高端扬声器制造商Devialet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新融资

2022-09-14 11:00 · 稿源: cnbeta

法国高端扬声器制造商帝瓦雷(Devialet),刚刚从两位现有投资者 —— 大风投 Crédit Mutuel Equity 和 Bpifrance —— 以及一位神秘的亚洲投资者那里,获得了 5000 万美元(5000 万欧元)的新一轮融资。尽管 Devialet 不愿透露这位新投资者的身份,外界仅知它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工业公司。

随着最近几个月的启动资金放缓,本轮融资旨在延续传统投资回合,以换取该公司的股权(无债务成分)。尽管 Devialet 没有分享该公司的估值,但新资金有望进一步推升该数字。

据悉,Devialet 是一家擅长打造各种尺寸和形状的高端扬声器的初创企业,比如采用蛋形设计的 Phantom I 。

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产品,其定价高达 2300 美元。除了音质出众且嘹亮,这款扬声器还支持 AirPlay、蓝牙、Spotify Connect 和 UPnP 等众多功能。

随着时间的推移,Devialet 的业务也逐渐拓展到了更多产品和市场区域。比如 2019 年的时候,该公司就推出了较小外形的 Phantom Reactor(即 Phantom II)。

新产品类别方面,该公司还拓展了与电视更搭的 Dione 条形音箱。此外 Devialet 还成立了许可部门,以期将自身丰富的音频技术和专利授予更多合作伙伴。

过去几年,Devialet 已同 Sky、Iliad、Altice USA 和华为合作,发布了多款联名扬声器设备。而通过今天的新融资,该公司还计划在国际市场上加倍投入。

此前三年,Devialet 不仅在中国(以及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开设了 6 家门店,还在韩国(5 家门店)、日本与印尼开设了几家门店。

即使 Devialet 仍属于一个相对小众的品牌,但亚洲已占其前五市场中的三个,且该公司在报告中提到了高达两位数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