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举报人国会证词符合马斯克所有需求

2022-09-14 09:15 · 稿源: cnbeta

上周,美大法官法院驳回了埃隆·马斯克律师提出的推迟这位特斯拉CEO与Twitter之间即将展开的法律对决的动议。在经历了某种程度上的失败后,Twitter前安全主管今日在国会的证词符合这位全球首富的所有需求。

马斯克和Twitter定于10月在特拉华州大法官法庭进行一场高风险的法律辩论。这一争端的核心是,马斯克决定放弃以每股54.20美元收购Twitter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并以构成Twitter可盈利的每日活跃用户(mDAUs)指标的机器人或虚假账户的数量的不确定性作为理由。而另一方面,Twitter认为,其无法明确衡量其mDAUs并不构成马斯克放弃交易的有效理由。

现在Twitter安全主管的举报投诉进一步搅乱了这幅已经错综复杂的法律图景。《华盛顿邮报》在8月份发表了一份来自举报人的投诉,该投诉在7月份被送到了国会。该投诉是由Peiter"Mudge"Zatko提出,他曾是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安全负责人,因涉嫌提出Twitter长期管理不善的问题--包括安全漏洞、技术缺陷及不遵守与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已经签署的隐私协议--而于1月份被解雇。重要的是,Mudge称,Twitter的高管们既没有资源也不愿意调查充斥在该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机器人的真实数量。值得注意的是,Twitter已经跟Mudge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NDA)。然而国会的举报人投诉并不在NDA的范围内,因此这也是马斯克和Twitter之间正在进行的传奇的最新补充。

上周,大法官Kathaleen St. Jude McCormick拒绝了马斯克的律师提出的推迟审判的动议。然而法院允许马斯克在他对Twitter的反诉中纳入Mudge的举报人申诉。

在今日的国会证词中,Pieter"Mudge"Zatko称,Twitter的领导层正在误导公众、立法者,甚至是自己的董事会。

Mudge说道:“他们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数据,不知道这些数据在哪里,也不知道这些数据从哪里来,所以不出所料,他们无法保护这些数据。”他补充称,一名Twitter员工“可以接管这个房间里所有参议员的账号”。

马斯克和Twitter之间的猫鼠游戏仍在继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