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陪玩成为90后新兴职业 曾遭受严重误解

2022-09-13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 消息:过去,人们对游戏陪玩这个职业有很深的误解。由于游戏行业一直处于学生学习的对立面,对于许多家长,爱玩游戏甚至与误入歧途画上等号,这让陪玩行业也不得不遭受一些负面评论。

在陪玩行业,男女、交易、游戏等词汇被频繁提及,“乱象丛生”“灰色产业链”时常作为讨伐陪玩的关键词。

网吧,电脑,电竞,游戏

而事实上,在行业头部的APP的测试中,并没有发现所谓的灰色内容,电竞指导与陪练占据了平台主流。

某头部平台一位电竞指导员吴先生称,自己失业后每天利用陪玩兼职赚钱,日工作时长在3~5小时左右,一个月的薪水可以5000~8000元不等。

一位游戏行业资深玩家称,“对我而言,陪玩更接近于视频会员订阅这类服务。”“有很多游戏不是单机游戏,确实需要团队配合。缺人的时候,经常会找差不多分段的陪玩,平时一个人玩时,也会找陪玩。陪玩是我游戏生活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