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仙人掌的尖刺其实是它的什么 9月13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09-13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9月1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仙人掌的,问题是“仙人掌的尖刺其实是它的什么?”这个自然是叶子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仙人掌的尖刺其实是它的什么 9月13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仙人掌的尖刺其实是它的什么?

A、叶

B、根

正确答案:

仙人掌是石竹目仙人掌科(学名:Cactaceae)的植物总称。仙人掌有优良的保水适应力,多数生长于沙漠及半沙漠等干燥少雨环境,在美洲的沙漠可以发现。仙人掌为多肉植物的一类,目前仙人掌科的植物有174属,多于2000种物种。

面对沙漠缺水和气候的适应,仙人掌的叶子退化为短短的小刺,以减少水份流失,亦能作为阻止动物吞食的武器。它的肉质是“多肉植物茎”,是光合作用的主要器官。其茎演化为肥厚含水的形状,具有(刺座areole)代谢活性而且可长出刺状叶,并可生出另一器官如茎(cladode)或果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