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iPhone 14 Pro Max的到货时间已经开始推后

2022-09-09 23:07 · 稿源: cnbeta

在iPhone 14开始预购的几分钟内,Apple Store被全球蜂拥而入的顾客挤瘫,而到网站恢复工作的时候,还没有买到iPhone 14 Pro Max的客户发现这款产品的现货库存已经售罄,这意味着发货日期已经推后。

苹果公司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开始接受iPhone 14系列的预购,10分钟后,512GB的iPhone 14 Pro Max的发货日期就开始推后,原本9月16日发货,10分钟后是10月3日,半小时后是10月10日。

而所有这些都是在苹果在线商店网络不稳定,运行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发生的。苹果官网的CDN通信在一些地区的推出速度异常缓慢,App Store应用的上线速度更是没有桌面版来得快。

此外,用户抱怨Apple Pay出现故障,还发生了订单取消、支付失败和其他阻碍订购的问题。

45分钟后,所有的问题被解决后,就出现了文章开头时的一幕,iPhone 14 Pro Max的所有颜色和所有存储容量配置已经推后到10月3日至10月10日之间发货。

不寻常的是,其他型号的产品没有出现任何发货延迟的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总是会保留一些库存在线下商店里销售。目前,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大部分配置都显示从9月18日起可在店内提货。

iPhone 14 Plus要到10月7日才会出现在顾客的门前,店内提货也可以从那时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