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淘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凛冬”已至,海淘电商能否向死而生?

2022-09-08 17:54 · 稿源: 锌刻度公众号

时尚海淘购物平台HIGO宣布停运、国内最早一代海外购平台易趣网宣布关停、洋码头创始人在公开信中“诉苦”并就此扯下了盖在自己面上的遮羞布、被阿里重金收购回来的“考拉海购”也进行了极限战略收缩......纵观近两年来海淘赛道内相关选手的负面消息,其糟糕的生存状态似乎都在告诉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锌刻度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恶搞?苹果手表提示骑车摔死 结果有人因此哭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称他在骑车时摔倒,导致脚部受伤。更让他感到惊吓的是,他佩戴的苹果手表上却显示“您似乎摔死了”。据该网友透露,苹果手表还提供了立即联络火葬场功能的提示,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寒意。 不少网友对此表达了看法,一位网友表示:“主要是提示在你摔死后,还要征求你的同意哈哈哈哈哈”;还有网友表示:“它还怪热心嘞”;更有网友评论道:“甚至不愿意送你去医院,他真的,我哭死”。 殊不知,这并非真实情况。实际上,苹果手表上的界面显示“你似乎摔得很厉害”,如果用户没有回应,系统会自

  • [趣]感美学向阳而生 mithworld沵媞带你闪耀这个秋季

    秋日之光华,时尚之魅力。随着秋风的轻轻吹拂,一片片金黄的落叶纷纷扬扬地飘落,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展现自我风格的时刻。一线品牌的工作经历,让Demon对设计有了更立体的感悟,在时尚和艺术之间寻找平衡,通过独特的剪裁和细节设计来表达自己的想法,用作品传达思想,带动时尚韵律。

  • 共创之下,百度百家号的剧情内容正在「破壳而生

    百度百家号的剧情内容正在「破壳生」。如今的剧情短视频迈入了精品化的阶段。相信在各方努力之下,剧情内容能够给观众带来更有价值和意义的体验,机构与创作者也能够在平台的土壤下,开出各色的花。

  • 为大场面而生,芯瞳联手旌宇打造国产化首个多屏显卡产品矩阵

    9月28日,国产自主研发GPU芯片设计翘楚芯瞳与知名的显卡老厂牌-旌宇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该联手标志着中国国产GPU芯片首次获得主流显卡厂牌“认证”,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在全球加速演进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GPU作为数字基础设施算力的核心引擎,GPU的需求也将来爆发式的增长,上下游协同-融合-创新也将会成为加速国产化显卡产品的演进与应用普及的契机。

  • 2023实战攻防演练丨深信服XDR,为实战而生

    2023国家级攻防演练,一场硬仗落下帷幕。历经十四个昼夜鏖战,用户们进一步检验了深信服XDR实战能力。这套新范式基于开放平台XDR承载核心能力,充分打通各个组件接入多源数据聚合分析,以AI为能力加持,充分运用云端的数据、算力、专家资源,以及云地协同的服务,形成体系化、智能化的运转方式,帮助组织单位提升安全水位线,让实战攻防更省心、更高效、更智能。

  • 男子拍隐翅虫多处溃烂5天未愈:毒液堪比硫酸 腐蚀性极强

    陕西宝鸡一位男子睡觉前发现了几只小虫子,随意拍死后结果第二天身体多出红印。一开始以为是睡觉压出的红印,没想到伤口逐渐恶化溃烂并肿胀疼痛,愈发严重后就医被诊断为隐翅虫皮炎,这才发现拍死的是隐翅虫。可以将其吹飞或者剧烈甩动,之后可以用胶带粘住,或用纸巾包住,再扔掉。

  • 厨师备孕3年无子一查精子都被热 医生:三类职业最受影响

    10月13日消息,职业对身体健康有很大影响,尤其是一些特殊工作,媒体报道称,10月11日浙江杭州,29岁小伙刘先生,结婚三年老婆一直未孕,到医院检查显示,他的精子数量明显偏少。据悉,刘先生是一名厨师,他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厨房里,长期处在高温环境中,导致他的精子都热死”了。医生介绍,阴囊是睾丸的家”,睾丸是生成精子的场所,医生介绍,精子比较娇气�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我行不代表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 苹果发布iOS 17.0.1正式版:专为iPhone 15系列而生 今天首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发售日,今早8点开始各地的iPhone15将交到用户手上,首批的朋友们就能用上新机了。在新机发售之前,苹果还专门推送了一版iOS17.0.1新固件,为iPhone15和IPhi15Pro提供了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隔空投送也在iOS17迎来了新的分享方式,比如将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将一台iPhone和AppleWatch放在一起,就能通过NameDrop功能分享联系人信息。

  • 苹果iPhone 15退货量大关闭退货通道?焊车门?真相大白

    昨日有传言称紧急通知,苹果公司因为退货量过大,关闭退货通道,再次开启以邮件方式通知,请留意!”有网友慌了:苹果这是要焊死车门?拆封后就不支持7天无理由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