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AirPods Pro售价1899元,降噪提升两倍,

2022-09-08 10: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新款AirPods Pro售价1899元,价格让人惊喜。大家心心念念的 AirPods Pro 2 终于来了,这次升级了 H2 芯片,降噪能力提升两倍,自适应通透模式每秒钟 48000 次计算保证效果。两个核心功能都得到了加强。

AirPods Pro 2 还支持滑动耳机柄调节音量,新增超小号耳塞,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充电器无线充电,单次充电 6 小时续航,结合充电盒最长 30 小时。

AirPods Pro 2 还支持个性化空间音频,可根据每个用户的耳朵造型定制个性化空间音频。

新款 AirPods Pro 售价 1899 元,今天开启预售,9 月 23 日正式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