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AirPods Pro售价1899元 搭载H2芯片降噪能力翻倍

2022-09-08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发布第二代主动降噪耳机AirPods Pro2。据悉,AirPods Pro2搭载H2芯片,降噪能力翻倍,而且续航也飚至30小时。

AirPods Pro2还支持自适应通透模式,通过每秒钟48000次计算带来更出色的自适应通透效果。耳机柄在支持按压的同时还支持触控,可以滑动调节音量。

此外,AirPods Pro2还新增超小号耳塞,耳朵再小也不会掉了。

206728295.png

续航方面,AirPods Pro2单次充电支持6小时续航,比前代提升33%,结合充电盒最长30小时。

而且耳机盒这次不仅支持Lightning接口充电,也支持使用Apple Watch的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了。

AirPods Pro2的耳机盒底部增加了扬声器,可以用来寻找耳机,另外耳机盒居然还支持挂绳。

价格上,AirPods Pro2售价1899元,将于9月23日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还发布了iOS16RC 版本,可检测假冒AirPods。借助 iOS16,苹果 iPhone 和 iPad 会在用户尝试配对假冒 AirPods 时发出警报。

206728305.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