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定于10月11日举行VR大会 可能推出新款VR头显

2022-09-07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Meta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1日举行为期一天的年度虚拟现实(VR)大会Meta Connect,届时它将介绍其在元宇宙方面取得的进展。

Meta表示,这个活动将“探讨元宇宙的打造以及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的未来”,并将包括开发者会议,会议内容涉及该公司各个平台的最新更新,重点是VR和AR。

今年8月,Meta首席执行官(CEO)马克·扎克伯格证实,该公司将于10月份推出新款虚拟现实(VR)头显。当时,外媒称,从功能描述和发布时间窗口来看,这款设备无疑是代号为Project Cambria的头戴式设备。

此前,Meta也曾透露,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Project Cambria,所以今年10月份的Connect活动也将是一个硬件发布会

当地时间周二,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中的他佩戴的设备看起来与Project Cambria非常相似。这暗示着Meta可能会在今年的活动中推出新款高端VR头显。

扎克伯格很谨慎,一直没有透露新款VR设备的名称。但是,今年7月份,外媒报道称,泄露的代码显示,这款设备可能被称为Meta Quest Pro。据悉,这款设备预计将更先进、更昂贵。

在去年的Meta Connect活动中,扎克伯格透露他的公司的新名字为Meta,这是对其专注于构建元世界的认可。

上周,Meta与高通签署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协议,将合作为虚拟现实(VR)产品开发独家芯片组,此举可能是为了推广其元宇宙平台。(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