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经济形势严峻对Apple Watch的冲击将超过iPhone 14

2022-09-06 20:00 · 稿源: cnbeta

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向投资者建议,目前的经济形势意味着新产品的定价是占领市场的关键,但对于类似Apple Watch这样的"可自由支配的购买"来说,企业认真考虑这些比iPhone 14来得更重要。预计苹果将在9月7日的发布会上推出四款新iPhone和三个新版本的Apple Watch。

此前有传言称,iPhone 14的价格将与iPhone 13保持一致,但iPhone 14 Pro版机型的价格将提高。现在投资银行摩根大通表示,所有iPhone 14的价格仍有可能上涨,但他们认为Pro版的必然会更贵。

"随着整个供应链的通货膨胀压力,一致预期整个iPhone 14产品系列相对于iPhone 13的价格会上升,"JP摩根分析师在一封信中写道。"我们预计苹果可能会采取更细致的方法,维持低端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的定价,而提高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定价。"

摩根大通认为,iPhone 14系列仍将畅销,但也可能意味着苹果需要向客户强调其融资购买服务等选项。

"强劲的以旧换新价格和更广泛地推出现购现付服务可以推动强劲的销量,"它继续说道。"苹果公司提供的以旧换新价格在25-600美元的广泛范围内,我们预计强劲的以旧换新优惠将继续下去。"

"此外,还有许多基于信用卡的替代品,可以分期付款购买iPhone,"摩根大通分析师写道,"但普通消费者在很大程度上仍然不知道BNPL(先买后付)计划。我们预计更广泛地推出BNPL,以及消费者对它的更多关注,可以帮助转换者和升级者。"

然而,摩根大通认为,经济压力更有可能损害Apple Watch Series 8和预期的Apple Watch Pro的销售。

"在艰难的宏观[经济]中,定价是一个关键的观察点,其中包括通胀压力和消费者支出的回撤,"该公司说,"但我们认为这对可穿戴设备更重要,因为相对于iPhone,消费者认为可穿戴设备的购买意向趋向于更随意。"

另外,预期的Apple Watch Pro定价已被预测为900美元起售。

2022年4月,摩根大通将苹果的目标价格从205美元降至200美元,理由是宏观经济形势严峻,机构维持这个数字不变,但重申了投资者的风险。

具体而言,整体"经济状况或消费者需求的转变可能会导致智能手机市场的减速或收缩大于预期"。该公司还表示,苹果对国际市场的参与度提高,可能会受到关税的影响,以及当地竞争对手能够降价。

摩根大通还指出,从长期来看,如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离开公司,苹果的股价会有"适度的风险"。然而,这种风险"相对于过去要低得多",而且"我们看到有一群强大的高管,可以支持业务表现不受干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