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GT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3388元!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发布:内置微信

2022-09-06 16:02 · 稿源: 快科技

9月6日,华为在发布Mate50系列新机的同时,也发布了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

新款手表延续经典高端设计,健康智慧双升级。支持更加精准的睡眠监测,还上线微信手表版,支持语音、表情和文字快捷回复。

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坚硬耐磨,钛金属一体化机身,三格链式表带,精密设计,支持快速拆卸。隐藏式蝴蝶式表扣,精心打磨。

新款手表支持球场高尔夫模式,内置300+球场地图,采用五星双频GPS实时测距,还具备风速风向果岭指向。赛后还会提供技术分析,并支持击球轨迹分享。

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睡眠监测也再次升级,准确度提升10%。并支持实时心电分析,获得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充电方面升级全新无线快充,充电速度提升30%,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

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价格为3388元,将于9月6日18:08开启预售,9月9日10:08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