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 Mini机型在14系列首亮前几天在苹果翻新店上线

2022-09-04 09:28 · 稿源: cnbeta

几周以来,苹果首次在其翻新和清仓商店中重新上架了一系列iPhone 12 mini机型,而就就在几天前,这个较小的外形尺寸预计将从苹果旗舰智能手机阵容中删除。

对于即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苹果被认为将取消5.4英寸的iPhone“mini”尺寸而采用更大的设备尺寸。可用的选择预计包括6.1英寸的iPhone 14、6.1英寸的iPhone 14 Pro、6.7英寸的iPhone 14 Max及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

5.4英寸的iPhone“迷你”尺寸最初是在2020年随着iPhone 12 mini的首次亮相而推出的,其紧凑尺寸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紧随其后的则是去年的iPhone 13 mini,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递增的更新。苹果仍在其主要商店页面上销售这两种型号的产品,尽管小型设备在爱好者中明显受欢迎,但苹果认为这种外形因素不够受欢迎,因此连续第三年进行了新的迭代。

苹果在推出下一代旗舰iPhone 14系列后是否会决定继续提供全新的iPhone mini机型还有待观察,鉴于其后续机型尚未在苹果的翻新商店上市,对于青睐小尺寸的消费者来说,翻新的iPhone 12 mini单元的回归供应可能是值得关注的。

苹果在今年7月开始销售经过认证的翻新iPhone 12 mini设备--在它们最初推出后整整21个月--但在苹果即将推出的新旗舰系列即将消亡的消息传出后,过去几周的需求有让它们很难被掌握。

iPhone 12 mini提供了与iPhone 12相同的功能,只是设计更紧凑,5.4英寸显示屏及视频播放时15小时的电池寿命,而iPhone 13 mini比iPhone 12 mini的升级主要是迭代,在更明亮的显示屏、更小的凹槽、性能改进和新的相机软件功能方面提供了完善。

更重要的升级包括相机硬件和更长的电池寿命,但从表面上看,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这可能不足以证明新机型比iPhone 12更合理。

在苹果的翻新店,iPhone 12 mini机型现在最低售价为529美元的64GB版本,256GB版本最高售价为659美元。

翻新的iPhone是无锁和无SIM卡的。所有翻新的iPhone都有一个新的电池、一个新的外壳及一个新的白色盒子--包括所有的手册和USB-C到Lightning数据线。所有翻新的iPhone都享受苹果为期一年的标准保修并有资格获得延长的AppleCare+保险。

苹果表示,其翻新的iPhone经过彻底的测试和清洁,在我们看来,它们跟全新的iPhone几乎没有区别。经认证的翻新iPhone的唯一明显区别之一是,它的包装盒比较普通。

据悉,苹果将于当地时间9月7日周三的“Far Out”媒体发布会上公布iPhone 14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