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 Max安卓山寨版已上市:屏幕和后摄很像

2022-09-01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1日消息,iPhone 14系列已经发布,iPhone 14 Pro Max安卓山寨版已经在中国市场出现,其中的药丸屏和后置硕大模组和传闻中的iPhone 14非常像,甚至手机的包装盒也和苹果非常像。

虽然iPhone 14还没有正式发布,目前的配置参数基本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相较于上一代iPhone 13,iPhone 14变成了药丸屏,后置像素也要升级成4800万的,所以后摄模组就会更加硕大。同时采用全新A16的芯片,但只在iPhone 14 Pro系列上,价格也会比上一代贵。

苹果的iPhone 14秋季发布会定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发布会仍采用线上的模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