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GN最新资讯  > 正文

堪称PS5性能!《最后生还者》重制版获IGN9分好评

2022-09-01 11: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索尼知名独占游戏大作《最后生还者》的初代重制版:《最后生还者:第一部》正式发售,包括IGN在内的多家媒体均对其打出了不错的分数。

其中,IGN为《最后生还者:第一部》打出了9分的高分评价,认为该作是目前PS5机能的顶级展示,并且是一部精心且华丽的复刻之作。

IGN在总评中指出,《最后生还者:第一部》是现在体验《最后生还者》这部索尼经典游戏最好的选择,这部重制版游戏有着以当今标准完全重建的世界,表现相当惊人。

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该作并不是一部完全重新开发的作品,在玩法、流程、剧情等方面,《最后生还者:第一部》都基本复刻了原版游戏,如果玩家期待的是《最终幻想7》与《最终幻想7:RE》这样翻天覆地般的改动,或许难免会感到失望。

当然,从《最后生还者2》灾难性的剧情来看,没有对剧情做出改动,或许也不失为是一件好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